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機護送 列隊致敬》最後一次飛翔 導演齊柏林回家了!

國防部今派出2架軍機,護送導演齊柏林、助手陳冠齊、機師張志光三人遺體回台北。(記者羅沛德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金馬名導齊柏林上週六為拍攝《看見台灣2》勘景,卻在花蓮意外墜機身亡,享年52歲,消息一出震驚全台,國防部今派出2架C-130軍機,將包括齊柏林、助手陳冠齊、機師張志光三人遺體、家屬26人,以專機方式運送回台北,讓生前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齊柏林,最後一次飛翔在台灣的天空。

裝有張志光、陳冠齊遺體的冰櫃落地,國軍官兵齊舉手敬禮致意。(記者羅沛德攝)稍早約8點40分,載有齊柏林遺體及家屬的軍機首先降落,接著才是張志光、陳冠齊遺體和家人搭乘的軍機,三個冰櫃一落地,隨即就上了靈車,準備直奔第二殯儀館。而在飛機降落前,更有52名軍人及慈濟人員列隊等候,在齊柏林等三人遺體經過時,向他們舉手敬禮致意。

直升機殘骸則在今天凌晨3點從花蓮出發,以陸運方式送至台北松山指揮部,但截至媒體離開前往松山機場前都沒有看到。

裝有張志光、陳冠齊遺體的冰櫃落地,國軍官兵齊舉手敬禮致意。(記者羅沛德攝)法師帶領齊柏林家人引魂。(記者羅沛德攝)齊柏林靈車開往第二館。(記者蔡琛儀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