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齊柏林用天堂的眼望地獄」 宥勝嘆:我們總有一天會忘記他...

導演齊柏林昨日上午因墜機而離世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昨日上午赴花蓮搭乘直升機勘景時,意外命喪其熱愛的天空,消息一出讓許多人深感悲痛。而熱愛旅行的宥勝也有感而發,今更在臉書發文感嘆:「雲端的夢並不比薄冰好踩,尤其他是在用天堂的眼望向地獄。

宥勝也在臉抒發文悼念齊柏林。(翻攝自宥勝臉書)

宥勝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形容齊柏林的離世讓他有種冰冷殘酷的感覺,但他也稱「這就是世界最真實的樣貌,齊導一定比任何人都清楚」。宥勝認為,雲端的夢不比薄冰好踩,但不該感嘆一聲就讓事情過去,「請記得齊導活在夢想時的燦爛笑容吧!請記得齊導飛在天空時的專注神情吧!因為他,比我們都更像活著」。

齊柏林(右)的逝世令許多人不勝唏噓。(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)

不過,宥勝也說「我們總有一天會忘記齊導的,他也許也並不渴望被人記住」,但是我們應該記住齊導想要告訴世人的,不要忘記自己、不要忘記台灣、更不要忘記這之中存在的所有美麗,或許齊導從未想要怪罪任何人,他僅是希望我們記起,大家都是一家人。

最後,宥勝也說,「世界的殘酷是不會改變的,因為齊導還是離開我們了」,但他很感謝齊導給大家的祝福,即便難過與不捨,但是因為大家都是一家人,所以齊導想說的話並不會被眼淚沖散,最後宥勝更祝福齊導「Rest in 『Dream』」,一番言論令人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