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齊柏林生前曾求助媽祖 因此有了《看見台灣》

《看見台灣II》齊柏林今天在花蓮墜機身亡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今天在花蓮墜機身亡,當時創造的紀錄片輝煌成績,恐怕無人能超越。他生前曾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,當初一開始拍《看見台灣》的時候,先從國外租了非常貴的空拍機,是以天計費,但當時連續下雨不斷,他深怕百萬就這樣泡湯,就去求媽祖停雨,後來真的靈驗了,他也就先順利地開拍,也有了《看見台灣》的第一步。

齊柏林當時說,他去到供奉媽祖的廟求不要下雨,結果一開始怎麼樣擲筊都得不到聖筊,他覺得很苦惱,有一個婆婆來問他怎麼了,他就說他自己怎麼說的,結果婆婆說媽祖聽不懂國語,就一句一句教他,最後真的得到了聖筊,而且隔天就真的放晴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