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拍戲勾傷心回憶 拍跳樓戲差點真的跳下去

曹雅雯在病床上哭得聲嘶力竭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外鄉女》將進入故事的高潮,除了固定班底的演員們,更找來王彩樺、郎祖筠、林嘉俐、王耿豪、范瑞君等人客串演出,為戲添加更多的豐富性。本週更播出曹雅雯在病床上哭得聲嘶力竭,令她回想起朋友為情所困而自殺的傷心往事。

樊光耀劇中跟曹雅雯相知相惜,從忘年之交變成情侶檔。(民視提供)

劇中曹雅雯被小開騙又流產,她回憶起拍攝當天,為了讓自己能進入角色情緒,她特別請工作人員不要跟她互動,一個人到病房裡躲起來,邊聽音樂讓自己培養好情緒。另一場欲跳樓自殺的戲碼,也讓曹雅雯想起10年前有個很好的同學也是因為感情受挫而選擇跳樓結束生命,正式開拍時曹雅雯一度失神,連導演喊卡也沒發現,最後是導演過來拉她,她才回到現實。曹雅雯回想那場戲還是紅了眼眶,笑說「導演可能真的怕我跳下去」。

郎祖筠客串演出女主角徐麗雯的媽媽。(民視提供)

郎祖筠這次客串演出女主角徐麗雯的媽媽,兩人在劇中飆客語拼演技,葉天倫加碼感謝郎祖筠來客串演出,他強調「自然語本來就存在台灣的每個角落,《 外鄉女 》這次除了台語,還有東北國語、四川國語、客語、阿美族語等等的語言。雖然整個集數篇幅不多,但追求多元語言的使用,一直是我拍戲的重點之一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郎祖筠、徐麗雯在劇中飆客語拼演技。(民視提供)曹雅雯想跳樓自殺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