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3次入圍金曲歌后 家家坦承很想拿獎

家家第3次入圍女歌手獎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、楊乃文、家家今年入圍金曲獎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」與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,3人最近接受台視《決戰金曲28》系列報導專訪,盧廣仲自爆小學四年級參加歌唱比賽唱了《吻別》,但卻在第一階段被刷掉,從此不覺得自己唱歌好聽,他開心地說:「這次入圍,真的有讓我覺得『好像我唱歌還蠻好聽的』,之前都是坐在電視機前看,能成為入圍者被分割畫面,感覺也很新鮮。」

盧廣仲小學四年級參加歌唱比賽唱了《吻別》,卻在第一階段被刷掉。(台視提供)

已是第3次入圍女歌手獎的家家,分享入圍心情時難掩忐忑:「心情很複雜,因為這次入圍的女歌手都很厲害,但我很希望可以順利拿獎,希望這張暌違3年的專輯有所成長,能讓大家看見。」曾拿下第11屆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的楊乃文則淡然的說:「入圍就是肯定,當然會高興,但我希望我用平常心對待所有事情,也希望自己不是個得失心重的人。」

楊乃文入圍金曲平常心。(台視提供)

該節目還特別邀請曾多次擔任金曲獎評審的袁永興及其他3位樂評人,以最專業的視野分析15組重要獎項,帶領觀眾剖析本屆的金曲大贏家,將於6月10日起每週六、日下午3點至5點在台視主頻播出,共連播3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