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蜘蛛人面試過程「糟透」 湯姆自揭獲選秘辛

湯姆霍蘭德自揭面試蜘蛛人的過程很糟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新加坡報導〕最新一代「蜘蛛人」由21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飾演,他首次在電影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登場,立刻引起影迷關注,不過,湯姆卻自爆:「蜘蛛人面試過程糟透了!」還透露他竟是透過IG才知道自己獲選為蜘蛛人。

第3代蜘蛛人首部獨立作品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即將上映,男主角湯姆霍蘭德與飾演蜘蛛人好友「奈德」的雅各貝塔隆現身新加坡參與亞洲記者會。

雅各貝塔隆(左)飾演的「奈德」,是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(右)的密友。(索尼提供)

談及面試過程,湯姆直呼「糟透了」,他在面試時度過層層演技考驗關卡,結束後工作人員告知他隔天會通知結果,結果隔天沒接到電話、他心裡便自覺無望,卻在6週之後接到通知:「好消息,我們要請你來再次面試。」但2度面試完後也沒下文。

直到某天,湯姆在家躺在床上悠哉滑手機,突然看到漫威在IG宣布「新蜘蛛人將由湯姆霍蘭德演出」,才驚覺自己獲選了,讓他忍不住笑說:「對方竟然沒有通知我,IG還比我先知道消息。」湯姆的家人還一度懷疑,是不是官方IG被駭客入侵、誤植消息。

作為前兩代「蜘蛛人」陶比麥奎爾和安德魯加菲爾德的接班人,湯姆自覺很幸運,他也為該角積極健身,撐起緊身蜘蛛裝,但他保證能演出自己的感覺,「我不希望粉絲進電影院看到的是曾經看過的故事」;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7月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。

湯姆霍蘭德為演出蜘蛛人努力健身,撐起緊身蜘蛛裝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