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仍同住 楊大正再婚當爸鄭宜農反應是...

楊大正(左)與山東,去年就已經登記結婚。(火氣音樂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楊大正結束了第一段婚姻,與前妻鄭宜農的互動友好,現在仍與老婆山東、前妻住在同個屋簷下,楊大正昨天談到:「現在暫時沒有甚麼影響,(搬家)這個還沒有討論到,也不是不可能,可能小孩子出生後,害怕作息會打擾。」透露鄭宜農早知道他結婚當爸,「她當然是替我感到開心。」

鄭宜農去年勇敢宣告出櫃,選擇結束與楊大正的婚姻關係,楊大正當時曾說:「未來宜農將會以『一起面對人生的重要夥伴』的角色,繼續存在我的生命中。」一番守護前妻的言論,獲得網友讚賞。

鄭宜農推出新作,近期忙著宣傳新專輯。(火氣音樂提供)時隔1年,楊大正在感情上找到了歸屬,鄭宜農則推出了新專輯,還是滅火器經紀公司的旗下藝人,楊大正幫忙前妻發片,連山東都在臉書替鄭的專輯宣傳,楊大正對此談到:「不錯啦,她這張成績很好,當然要幫忙自己公司的藝人。」

山東目前懷有4個月的身孕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