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恭喜!滅火器楊大正秘婚山東 神進度要當爸了

楊大正(左)再婚山東,今年將升格當爸爸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近日爆出再婚、生女雙喜訊,他與老婆山東去年11月悄悄登記結婚,如今愛妻已懷孕4個月,預計11月迎接天蠍寶寶,過去這一年來,許多歌迷擔心他的感情狀態,楊大正笑說:「大家都很關心我,叫我要幸福,我心裡想說『妳們都看不出來嗎』,都胖了7、8公斤了。」

楊大正去年初離婚後,約在7、8月時遇到山東,剛開始兩人都不想有包袱,約好「不以交往為前提」相處,沒想到越認識越覺得彼此是對的人,「就是覺得很合啊,很舒服。」神速在11月的萬人演唱會前幾天登記結婚,當時連團員都不知情。

他不鬆口求婚細節,直說是和老婆之間的小秘密,但形容兩人互動自然、輕鬆,每天都可以是「紀念日」,日常對話也愛走戲謔路線,「像我們走在路上,她會問我那個妹正不正?我看了她又唸『你幹嘛看』,天天挖洞給我跳。」

 

兩人都很愛小孩,因此婚後積極做人,連做了幾個月後,山東順利懷孕,讓他欣喜若狂,他現在最期待產檢,每次看超音波就非常激動,「看到女兒翻來翻去有夠活潑,游泳游得咧,超級可愛。」他們計畫等小孩生下來,山東身材恢復後,明年舉辦舉辦浪漫婚禮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