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專訪》小亮哥千萬養兒不求回報:不孝順就認了!

小亮哥認為養兒防老是舊思維,孩子能顧好自己就好。(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專訪〕小亮哥與林姿佑結婚20年,20歲大兒子王瀚駿在喬治華盛頓大學攻讀法商學院副修國際關係,18歲小兒子王瀚謙剛考上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。兩個孩子教育費破千萬,小亮哥不求回報:「時代不一樣了,我們養孩子是義務,但孩子養自己都難,不孝順就認了!」

20年來,小亮哥尤其感謝老婆林姿佑,「從孩子上學開始幫他們帶便當,12年如一日,有時候她忙,半夜回來也都在準備便當,還有她就算上班,每天都一定送孩子上課」。

說到林姿佑對孩子的好,小亮哥滿口誇讚,也不諱言:「我有吃醋!」也因為林姿佑對孩子無微不至,孩子很孝順、黏她,小亮哥說:「年輕人放假喜歡跟朋友出去,我兒子是喜歡跟媽媽黏在一起,好怕他們變媽寶。」

至於孩子未來發展,小亮哥瀟灑地說:「不一定要留在台灣,不必顧慮我們!」他覺得孩子一定要有國際觀,要把眼界放遠,與世界競爭,且成年後就該獨立,「念完大學之後就對自己負責,去工作,不要靠爸,社會太競爭了,要自己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