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牽亡預告後事「要熱鬧」 出殯怕債主鬧場

豬哥亮生前曾預言死後身後事希望能「熱鬧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靈堂開放粉絲追思區,全天候播放他生前作品,其中包括3年前高凌風病逝後,張菲、豬哥亮、劉福助及向娃在追思演唱會《藍寶石之夜》中的表演橋段;向娃回想起這一趴,忍不住哽咽地說:「那時我們四個人在後台,豬哥ㄟ(指豬哥亮)就感慨說,大家身體要顧、要好好保重,沒想到……唉。」

回顧整段影片,張菲、豬哥亮先在台上抬槓,頻拿身後事開玩笑,像是豬哥亮羨慕高凌風追思會辦得盛大,「死假如像他這樣,熱鬧、好,熱鬧,很熱鬧。」還自嘲換他死就沒辦法,畢竟光是債主找上門就鬧不完,張菲則回嘴:「我明天就做給你。」讓豬哥亮笑到岔氣,差點漏接梗;後來劉福助、向娃登場,4人一起表演《牽亡歌》,這個橋段成為當天高潮。

向娃昨受訪時表示,當天他們一起Re《牽亡歌》橋段,後來在後台閒聊,大家畢竟秀場出身,認識夠久,年紀也大了,連年來又送走不少老朋友,談起生死算是口無遮攔,豬哥亮還感慨地說:「朋友越來越少,大家身體要顧,要好好保重。」當時他尚未確診罹患大腸癌,不過時隔3年,就換他走了。

向娃哽咽地說,上次見到豬哥亮,已是去年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時,他被癌魔折磨,整個人身形消瘦,但豬哥亮愛面子,不喜歡被當病人看待,還是一派老大哥的樣子回她:「中醫西醫都有在看,還不錯,現在顧得很好啦。」她接著又提醒他,天天工作太拚了,不要太操勞,豬卻說:「現在時機不好,有機會做就多做一點,可以做就趕快做。」就是因為孩子都小,想替他們拚搏到最後一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