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星光空姐驚收露鳥照 嚇得緊急這麼做

星光空姐林佩瑤。(記者趙世勳攝) 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星光二班」出身的空姐歌手林佩瑤「畢業」10多年,她重返航空業發展,生活過得自在精彩,她前陣子因一張伴娘美照掀起討論,常在粉絲團與粉絲互動的她透露:「感覺這陣子我的男性粉絲變多了,常常收到許多特別的訊息。」包括私訊收到騷擾的露鳥照,讓她嚇得緊急封鎖兼刪除。

林佩瑤是星光大道第二屆參賽者,熱愛歌唱的她,2007年征戰選秀節目,好歌喉獲得不少矚目,「比賽就是蠟燭兩頭燒,結果沒辦法留職停薪,最後卻被淘汰了。」

當時她比完賽後,曾有唱片公司與她接洽,不過最後仍決定放棄歌手之路,回歸本業當空姐,她談到:「空服員這份工作,是很彈性跟自由,演藝圈太緊繃了,我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。」

林佩瑤受訪也說,曾經為當歌手還是空服員感到掙扎,「其實有人找我去唱片公司談,他們問我可能放棄現在飛行員的工作嗎?我當時就覺得我沒有辦法。」

她目前已在航空業任職超過11年,有時也會被乘客認出,「剛比完賽的那一兩年,每天大家都會一直問我問題,像是比賽有沒有內定啊之類的,我都笑說我都被淘汰了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還曾遇過機長要她在機上唱首歌,讓她慘被其他同事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