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年黑歷史被扒 「她們」都討厭出軌女星白百何?

白百何黑歷史不斷被挖出。(翻攝自白百何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為《失戀33天》爆紅的女星白百何,爆出私會小鮮肉、與陳羽凡隱瞞離婚之後,被掀出一堆黑歷史,但是厲害的她似乎混得比以前還好?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要「開始追求幸福」。

白百何就讀大學期間,就有許多負面傳聞傳出。(翻攝自白百何微博)

因為被抓包私會小鮮肉,白百何在大眾心裡的好感度被敗得差不多,就在這個時候,還有人爆料說,白百何除了行為不檢之外,大學和她同宿舍的唐嫣跟郭珍霓都懶得搭理白百何,因為她名聲不好。

甚至有人加碼說白百何上大學的時候,就是個拜金女,還曾經傳出她偷東西的傳聞。待到白百何成名之後,錄節目時經常耍大牌,讓整個劇組等她一人,甚至被前輩何賽飛當場指著狂罵,說她態度囂張、太驕傲。只是這些黑歷史都只是在網路流傳,至於真假,就無從得知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