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蒂佩芮助陣亞莉安娜義演 衣服暗藏超大洋蔥

凱蒂佩芮參加了英國當地時間4日的亞莉安娜《曼徹斯特愛在一起》慈善演唱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曼徹斯特恐攻爆炸案發生2周後,決定不向惡勢力屈服的亞莉安娜不只迅速振作起來,更宣布要重返曼徹斯特來舉辦慈善演唱會,因此她於英國當地時間4日就舉辦了《曼徹斯特愛在一起》慈善演唱會,要把所有收入都捐給受難者家屬。而除了亞莉安娜本人外,一票A咖明星好友也義氣相挺,包含凱蒂佩芮、麥莉、小賈斯汀等巨星都是這次的演出嘉賓之一,其中最近將要發表全新專輯《見證》的凱蒂佩芮,獻唱了不插電版的《Part of Me》還有排行榜金曲《聽我吼》(Roar)2首歌,而有人就發現凱蒂佩芮當天的演出服其實大有玄機,仔細一看,裡面根本藏著超大一顆洋蔥!

凱蒂佩芮以一身白一登台演出,但是衣服底下其實大有文章。(法新社)

凱蒂佩芮在這場《曼徹斯特愛在一起》慈善演唱會上,以一身白色挖空連身短裙配上白色毛大衣登台演出,有網友在收看轉播時,就發現她衣服上藏著驚人大秘密,在推特PO文與照片表示:「凱蒂佩芮裙子的後面,有所有曼徹斯特遇難者們的照片,還排成了一顆愛心。」仔細一看,原來凱蒂佩芮挖空洋裝的內襯,並不一般,而是將所有曼徹斯特受難者們的彩色照片直接印在衣料上,並在背後以愛心鏤空的形狀來表達對他們的愛,感人至極。凱蒂佩芮在演唱會上,也表示:「我感到十分謙虛與榮幸今晚能夠站在這裡,與大家分享散播愛,愛能征服恐懼、憎恨,而我們所選擇的這份愛也會為你們帶來力量,這是我們最強大的能力。」

有人發現凱蒂佩芮洋裝底下的內襯,其實印著所有曼徹斯特受難者們的照片,還在背後以愛心鏤空的形狀來表達對他們的愛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