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日追思會康凱不爽辦 豬哥亮棺木板橋繞行2hr

豬哥亮路祭路線圖。(記者何玉華翻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告別式訂於20日舉行,儀式跳脫傳統肅穆形式,當天不但會有有200人陣頭隊伍,豬哥亮棺木還會繞行板橋區,屆時整個板橋都可瞻仰豬哥亮棺木,這顯然已經超越連日來各種「熱鬧一下」,變成「板橋熱鬧」,當天棺木繞行路線現也曝光。此外,議員周勝考今稱,家屬想替豬哥亮辦一場百日追思會,指名中華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主辦,康凱方面不回應,但據知情人士表示,他不會出手承擔這碼。

據路線圖指出,告別式家祭、公祭結束後,豬哥亮棺木在中午以板橋殯儀館為起點,繞行中正路、新海路,並在板橋「鎮發宮」停留,進行「路祭」,隨後再經文化路、板橋火車站,在路頭「辭棺」後,豬哥亮棺木就此經土城直送三峽火化場,功德圓滿。

豬哥亮生前最愛幫人「熱鬧一下」,現在告別式搞一齣移靈,整尊棺木載送豬哥亮遺體,以神轎之姿在殯儀館「起鑾」,繞行板橋一圈再火化,也算是別出心裁,加上陣頭護持,規格上綱成全板橋的事,替他熱鬧絕對不只一下,充滿歷史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