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又中流感高燒40度 恐缺席hito頒獎典禮

蕭敬騰驚傳又中流感高燒40度。(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昨自萬能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畢業,更在畢業典禮上分別以鋼琴、小提琴彈奏《感恩的心》,沒想到稍早卻驚傳老蕭又中了流感高燒40度。

今晚,老蕭將領軍獅子合唱團在hito頒獎典禮開唱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外傳老蕭有可能因為流感高燒而缺席盛會。老蕭之所以發高燒,極有可能是因他昨晚拖著感冒出席Asus商演,現場歌迷感覺他在台上幾度要暈倒,疑因過度勞累所致。

蕭敬騰昨甫現身萬能科技大學畢業典禮。(讀者提供)

稍早老蕭經紀人Summer透露,他因發燒近40度,導致全身痠痛、腹瀉甚至全身發抖,昨天下午4點才送至醫院掛急診打點滴,醫生診斷為流感,目前老蕭服藥後在家休養中,尚不知能否出席hito頒獎典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