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一展甜蜜交換蔡黃汝口水 冰融滴眼皮笑場

楊一展與蔡黃汝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甜蜜共吃冰淇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一展與「豆花妹」蔡黃汝甜蜜吃冰淇淋,幾近臉貼臉吃,楊一展甚至躺在蔡黃汝腿上,邊看她吃冰邊講情話,沒想到天氣熱,冰淇淋融化滴到楊一展眼皮,但他仍依舊不為所動繼續認真講台詞,讓蔡黃汝忍不住大笑場,浪漫氣氛頓時消散。

楊一展與蔡黃汝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甜蜜共吃冰淇淋。(三立提供)

蔡黃汝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與楊一展共吃冰淇淋,她表示:「我們吃了十幾支冰淇淋,本來覺得很好吃,但因為一直曬太陽,越吃越甜有點膩,最後請一展哥全部吃光,畢竟他不怕胖。」

楊一展與蔡黃汝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甜蜜共吃冰淇淋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戲裡楊一展所飾演的吳樂均帶吳平凡(蔡黃汝飾)回家,但古家是警察世家,面對黑道女老大,古爸爸無法接受,楊一展表示,自己沒遇過父親反對自己交往的對象,因為爸爸給他很多戀愛自由;而蔡黃汝則說過去的男友都想娶他,連對方的家人都希望她趕快嫁進去,對她印象超級好,讓她很開心且驕傲,還說最難忘經驗是一次跟男友吵架,但對方家人完全是力挺站在她這方,讓她覺得非常窩心,笑說:「我平常做人蠻成功的。」

楊一展與蔡黃汝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甜蜜共吃冰淇淋,還將頭躺在蔡黃汝腿上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