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S蔡康永狠罵陳漢典廢物 調戲金世佳「女友視角」

陳漢典獻出主持電影專訪的處女秀,難得與蔡康永小S再度同框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漢典為了電影《吃吃的愛》,獻出主持電影專訪的處女秀,他代表三立《完全娛樂》訪問導演蔡康永與演員「小S」徐熙娣、金世佳。難得看到昔日《康熙來了》的3人同框,不少粉絲期待高喊:「康熙又再度合體!」陳漢典事前保密到家,沒想到一出現就被蔡康永、小S狠虧:「你來幹嘛?你又不會主持。」讓本來就緊張到快腿軟的陳漢典哭笑不得。

現場陳漢典故意逆向操作訪問,大膽問蔡康永「小S哪場戲演最爛?」更搬出網友的麻辣留言,當小S看到網友寫「我只想看林志玲」時,二話不說拿起一旁的水就往陳漢典身上潑,讓訪問現場大失控。

陳漢典在專訪金世佳時故意調戲他,讓他險些招架不住。(三立提供)

自爆看完電影後大哭的陳漢典,也藉著專訪機會真情自白,表示片中小S要向全世界證明自己不是廢物,和自己的理念不謀而合,因此看完忍不住感動落淚,沒想到這番真情感言,又被小S開玩笑說:「可是大家還是覺得你是個廢物啊!」蔡康永更接著放招:「我看完你演的那一段,我也大哭耶!我怎麼會找你來演!」一來一往的爆笑對話,彷彿回到《康熙來了》中的熟悉感。

當訪問男主角金世佳,陳漢典更是玩性大開、頻頻出招,不但戴起小S招牌的貓耳朵髮箍,捕捉金世佳的「女友視角」,還遊走尺度邊緣不斷「調戲」,讓金世佳臉紅地頻頻擦汗。陳漢典遇上《吃吃的愛》的電影專訪精采內容,除了已在《完全娛樂》的YouTube上線,也將於6/4(日)晚間6點在三立都會台《完全娛樂》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