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孝全車廂內激情濕吻 香港中環與「她」親不停

《香港華爾街》找來影帝吳鎮宇(左)和男神張孝全(右)擔綱男主角。(衛視電影台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出名的「我老公」張孝全,被發現在香港中環車廂裡激情濕吻,對象究竟是誰?!

美國Fox聚集進軍亞洲,找來劉德華監製劇集《香港華爾街》,為了這部戲,張孝全與女星余男在中環取景拍攝一幕車廂中纏綿濕吻戲份。

跟張孝全激吻的余男究竟何許人也?這位演技派女星,十年內拿過金雞百花影后、芝加哥國際電影節、巴黎電影節等獎項,來頭不小,演戲風格奔放,曾經詮釋過全身赤裸在人群裡行走,全程沒有一句台詞。

《香港華爾街》在香港中環取景,余男跟張孝全有激情濕吻戲。(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在拍攝現場張孝全和余男均表現得相當入戲,吻到捨不得放開對方,這個鏡頭最後連續拍了三次,直到大汗淋漓導演才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