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照顧謝金晶?是否助陣演唱會翁立友這樣說...

翁立友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翁立友二十而立,圓夢攻蛋!翁立友9/2即將在小巨蛋舉行「友你真好」演唱會,今開心出席記者會,好友澎恰恰、馬紐驚喜現身,送上彩帶與金蛋,為了籌備這場演唱會,翁立友已失眠長達4個月,更是大作惡夢,問及代言蜆錠有沒有「併碰叫」他直說「我每天都吃蜆錠養身」話鋒一轉翁立友竊笑「誰不知道你要問我看到羊就去撞對不對?」幽默話語笑翻全場。

翁立友(中)演唱會記者會,來賓馬維欣(左)、澎恰恰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日前翁立友表示將會好好照顧豬哥亮女兒謝金晶,問及演唱會是否會請謝金晶前往助陣,翁立友表示有跟謝金晶保持聯繫,但是目前應不會去打擾謝金晶,那時去豬哥亮靈堂致意時就留下來兩三小時摺蓮花,「不知道怎麼幫忙,就摺蓮花聊天」。

翁立友說入行20年,等了2年終於圓夢攻蛋,翁立友擔心票房,竟作夢夢到演唱會正式演出時,台下僅坐家人跟媽媽,翁立友詢問媽媽「這是彩排嗎?」媽媽一臉鎮定回答「這是正式演出」,這讓翁立友背瘠發冷瞬間驚醒。

被問到感情,翁立友依舊打迷糊仗,直說還是看緣分,目前也是有幾個紅粉知己可以談心,和蔡允潔也僅是節目效果;翁立友笑說自己事業心很重,認為總不能唱歌一輩子,目前積極學習,將開拓事業第二春,找尋其他副業機會。演唱會門票開賣:6/2中午12點於大市集交易網、7-11、全家超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