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愷威大包小包陪女兒過生日 不見老婆楊冪?

楊冪(右)和劉愷威(左)屢傳婚變。(資料照,香港東方新地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人氣女星楊冪和港星劉愷威結婚以來就屢被傳婚變,除了因為兩人從不合體秀恩愛,更是因為見面也幾乎零互動、接女兒也分開接,因此被認為婚姻不睦。而近日,劉愷威被目擊現身香港機場,還帶著大包小包疑似要送給女兒的禮物,不料這卻導致楊冪又躺著中槍,頻被網軍問「人呢」?

楊冪(右)和劉愷威(左)很少合體秀恩愛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劉愷威今日穿著休閒現身香港機場,手上還提著大包小包的物品,其中更有個粉色、上面有熊娃娃的紙袋,被認為應該是送給女兒「小糯米」的禮物。不過,反觀劉愷威搭機返港陪女兒過生日,許多網軍就質疑問楊冪人在哪裡,更讓兩人婚變的傳聞再度被拿出來炒。

楊冪時常被網友認為沒花時間陪女兒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而事實上,過去劉愷威許多次被拍到接送女兒的照片,因此有網軍就認為楊冪都沒有花時間在陪孩子,認為她是不稱職的媽媽。不過,也有一派網軍認為劉愷威是故意在秀自己比較愛女兒,才會頻頻在鏡頭前塑造「好爸爸」的形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