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抄襲韓綜《尹食堂》 中國《中餐廳》未播先被轟爆

韓綜《尹食堂》才剛播完,中國緊接推出類似節目,挨批抄襲。(翻攝自《尹食堂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近年電視台大手筆買下許多南韓人氣綜藝節目版權,卻也出現不少抄襲南韓的「山寨綜藝節目」,近日湖南衛視宣布將推出新綜藝節目《中餐廳》,就遭韓媒指控抄襲南韓人氣節目《尹食堂》,讓南韓網友狠酸「這麼多人口,就沒一個有創意的嗎」。

韓綜《尹食堂》播出後大受歡迎。(擷取自《尹食堂》臉書)

《尹食堂》是由南韓知名製作人羅英石推出的實境節目,邀請韓星尹汝貞、申久、李瑞鎮、鄭有美等人,到印尼峇里島旁的小島,嘗試經營一家韓式餐廳,親自買菜、煮菜、招攬客人,溫馨又有趣的呈現藝人經營餐廳的一面,受到大批觀眾喜愛,在南韓創下16%的收視佳績。

《尹食堂》邀請4位南韓演員,到印尼峇里島開設韓式料理餐廳。(擷取自《尹食堂》臉書)

沒想到《尹食堂》才剛播畢,中國湖南衛視就推出綜藝節目《中餐廳》,同樣主打藝人到國外開設中國料理餐廳,與《尹食堂》題材極度類似,《尹食堂》製作組也表示未輸出海外版權,遭疑又再抄襲南韓節目,讓南韓網友怒批「15億人口,就沒有一個有創意的製作人嗎?」、「就不能自己想點子嗎」、「別再抄襲了,就沒有人才了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