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神力女超人》首映為何拒穿高跟鞋?蓋兒加朵霸氣說…

蓋兒加朵參加《神力女超人》首映。(路透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《神力女超人》昨起在台上映,幾乎場場爆滿,全台首日票房4000萬,在美國也得到極高影評。女主角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甜美又自然,日昨她參加該片的首映時,現場記者發現她竟然「違常理」的穿平底鞋,非常好奇的問她為什麼不穿高跟鞋?她很自然的回答:「It‵s more comfortable!(這樣比較舒服)」得到一致讚賞,覺得她酷斃了。而且,其實蓋兒加朵穿的平底鞋只有50元美金,但搭配她Givenchy禮服卻毫不遜色!

蓋兒加朵穿平底鞋參加《神力女超人》首映。(翻攝自just jared)

蓋兒加朵在《玩命關頭》系列中扮演吉賽兒,雖然人氣大增,但並沒有真正開啟星路,直到查克史奈德在試鏡時看見她的潛力,讓她成為美國漫畫史上人氣最高、能力最強的女性超級英雄「神力女超人」,才改變了她的人生。蓋兒說:「我有很多次試鏡機會,絕大多數都石沉大海,不管我多麼想扮演某個角色,總是跟那些角色擦肩而過。大家對我的印象永遠只停留在以色列性感女大兵,這讓我感到身心俱疲,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久。」所以,當她從經紀人得知查克史奈德希望他試鏡一個秘密角色的時候,

《神力女超人》在台上映首日票房亮眼。(華納提供)

蓋兒透露,在那次試鏡之後,她回以色列拍電影,同時思考未來之路;有一天,她接到經紀人電話,說查克史奈德要求她再去試一次鏡,她還是意興闌珊,直到兩天後,查克史奈德親自打電話告訴她:「我不知道這個角色在以色列有沒有知名度,妳有沒有聽說過一個叫《神力女超人》的超級英雄,她…」。蓋兒說,電話那頭還在講,她的腦中已經一片轟然巨響,幸運之神終於眷顧了她。

《神力女超人》敘述亞馬遜族的公主戴安娜,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,她被嚴格訓練成為一名英勇的戰士。某天,她從墜機於小島附近的美國飛行軍官口中得知世界正經歷一場大戰,數以百萬的生靈塗炭,不忍心見到人類遭受如此磨難的黛安娜,毅然離開家園,她深信自己有力量能阻止這場戰爭,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,她為正義而戰,他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和她與生俱來的天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