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圖)豬哥亮爆出45度角顯靈 換上白西裝笑著回來

鄉民在豬哥亮靈堂圈出疑似靈魂現形處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靈堂上周翻新放上臉譜花海,遺照兩側也換上新花,但日前卻有鄉民發現,疑似豬哥亮的原版靈魂出現在靈堂照片的右邊,一邊PO文一邊圈出靈魂現形處,引爆熱議。

另一位鄉民在豬哥亮靈堂圈出疑似靈魂現形處。(翻攝臉書)

命理師鍾絲雨昨看照片後說:「很明顯,豬大哥臉朝向右邊,45度角側身,是穿銀白色的西裝,飄浮在靈堂的右邊,雙手、雙腳都很清楚,臉上也淺淺的笑。」造型很類似8年前在《豬哥會社》的造型,但並非人人都可看到靈體,因每人可看到光的波長不一樣,一般是300至800波長之間。此外她說這是要有一定的福報才可顯現出來,推估是豬哥亮想讓在世的人知道他現在很好。

命理師鍾絲雨說的,就是8年前豬哥亮在《豬哥會社》這套銀白西裝。(資料照)

鄉民爭相留言說真的看見豬哥亮的靈魂,「你們注意看豬哥亮的靈魂在旁邊,我有看到豬哥亮的靈魂在旁邊,我真的有看到」、「有看到豬大哥嗎在右邊!!!!很明顯欸」、「對啊他的頭很明顯」、「我看到影子⋯」、「右邊有人」、「他真的有回去欸...」、「超明顯」、「有」。

命理師鍾絲雨點出豬哥亮靈體位置。(鍾絲雨提供)

先前後事禮儀公司曾說,因為花會謝,所以做新的布置,豬哥亮經紀人昨說靈堂之所以要換臉譜花海,與網友的臆測無關,因為每週靈堂都會微調布置。

命理師鍾絲雨精通元辰宮。(鍾絲雨提供)豬哥亮靈堂28日、29日連2天更新布置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