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棒棒堂」出道10周年 因他反對合體才破局?

前「棒棒堂」成員小杰透露,自己當初是第一個反對合體的人。(翻攝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杰」廖允杰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後,10年來待過「棒棒堂」、「JPM」等團體。去年2016年本來是「棒棒堂」成軍10周年,許多粉絲都希望看到6棒合體,無奈最後仍宣告破局,而小杰正是第1個反對合體的人,直言希望大家不要一頭熱,應多多考量現實變因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去年是「棒棒堂」出道10周年,外界拱合體,最後卻破局。小杰透露當時大家的確有一起吃飯討論合體的可能性,但他立馬跳出來反對:「我是一個會分析很多事情的人,阿緯事業有成、老婆懷孕中,小孩出生後,他時間會很壓縮;王子一拍戲就是3個月,我怕到時候大家因為時間喬不攏而不開心。」但他最後還是語帶保留的說:「還有15周年、20周年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