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唱會結束還不休息! 彈頭曝周杰倫成功關鍵

周杰倫20、21日在南京舉辦「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亞洲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近日忙著「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20、21日來到南京站,不料昨結束5萬人演唱會後,周董不但不喊累,竟還找了好友「南拳媽媽」的彈頭一起寫歌,一寫就寫到早上5點,認真態度讓彈頭佩服不已,向團員喊話:「我們能不努力嗎?」

彈頭透露周杰倫演唱會結束後仍堅持寫歌,一寫就寫了一整晚。(翻攝自彈頭臉書)

彈頭近期跟著周杰倫忙巡迴演唱會,昨結束南京的第一場後,周杰倫不但沒有好好休息,反而工作魂上身找了彈頭一起寫歌,讓彈頭驚呼:「他1小時前才唱完5萬人的演唱會!」此外,他更透露本來已經熟睡,不料凌晨5點半竟被琴聲嚇醒,才發現身旁的周杰倫寫歌寫了一整夜,即使已身為紅遍兩岸三地的天王,對自我的要求仍相當嚴苛。

彈頭除了分享周杰倫的驚人行徑外,也藉此向南拳媽媽喊話「我們要嚴格檢視自己」,希望團員們能向周杰倫看齊。其實周杰倫出道前曾寫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,一直到被吳宗憲發掘才得以被看見,不過當時吳宗憲要求他要在10天內寫出50首歌,經過沒日沒夜的努力才成功發行首張專輯,而不變的認真態度就是周杰倫成功的關鍵。

彈頭全文。(翻攝自彈頭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