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通靈》學姐死會? 謝翔雅520竟曬牽手照

謝翔雅今日在臉書曬出牽手照。(翻攝自謝翔雅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《通靈少女》中飾演「念文學姐」的女星謝翔雅,自從該劇熱播之後,便獲得了許多人氣,更被許多粉絲視為女神。不過,之前才爆出她年初和SBL球星蕭順議分手,今日竟然就在臉書曬出牽手照,難不成是有新歡了?

謝翔雅(右)在《通靈少女》中飾演話劇社社長。(翻攝自謝翔雅臉書)

謝翔雅趁著今日是520,不僅在臉書曬出了自己的美照,還發文「啾啾」配上親嘴表情符號,對粉絲表達愛意。不過,照片中她除了回眸一笑,左手還被另一個人緊牽,令粉絲連忙逼問「誰的手」、「羨慕、嫉妒、恨」、「要公佈那隻手的主人嗎」?深怕自己的女神就此死會。

謝翔雅外型出色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謝翔雅臉書)

事實上,日前謝翔雅才被爆料,在今年年初和曾是自己台藝大學弟的SBL球星蕭順議因為「聚少離多」分手,之後男方似乎還一直卡在情關中出不來,今年3月14日時蕭順議甚至還在Instagram上PO文稱「今天是我們的周年紀念日」。不過,對此謝翔雅的經紀人表示兩人已經在去年年底就和平分手,並且沒有要復合的意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