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台粉太強大!太妍手機搶拍應援:我真的很愛台灣!

太妍今凌晨在IG上傳拿著台灣粉絲準備的「看著你 我的微笑就會綻放」應援手幅後台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立妍/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首度以個人之姿在台開唱,昨演唱會進行到第2天,接近尾聲前2樓粉絲以紅白色紙板排出韓文的「太妍大人」,但她因專心唱歌沒發現,唱畢後才發現歌迷騷動,懊惱說:「我又沒看到你們舉牌!」1樓的粉絲舉起寫著韓文「看著你 我的微笑就會綻放」手幅,2樓粉絲也隨即再切換顏色,改以藍黃色紙板排出「心動了怎麼辦」,讓太妍當場驚呼:「太棒了!你們還會瞬間換字喔?我可以用我的手機拍下來嗎?我也想留做紀念。」

2樓粉絲先以紅白色紙板排出韓文的「太妍大人」(圖上),隨後再切換顏色及文字改排「心動了怎麼辦」(圖下),讓太妍又驚又喜。(讀者提供)

之後,太妍從工作人員手中要來手機,指揮歌迷再來一次,但她因為指甲的關係似乎不太好拍攝,邊拍邊笑又問粉絲:「我可以用錄影的嗎?」嬌笑指定:「我想要拍瞬間換字的!」親自數123見證粉絲應援的神速。看到台灣歌迷為她準備的驚喜,太妍感動表示:「因為這樣我真的很愛台灣!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了不起的默契啊!謝謝SONE,好了不起喔!我覺得我會做夢夢到耶!太棒了、太棒了!這到底是誰的點子啊?」

太妍昨晚在台開唱,開心送飛吻。(記者王文麟攝)太妍充滿爆發力的美聲震懾全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太妍開心轉圈,好心情藏不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太妍看到全場粉絲的熱情,有感而發說:「每次來都只是接受大家的愛,覺得有些抱歉,我會常常來台灣,帶來更多的表演跟你們見面,雖然這次只有我來,但我會再帶著少時的成員來」,與粉絲許下約定。之後,粉絲以《告白頌》在安可時呼喚太妍,她出場後藏不住訝異與開心,頻頻對歌迷發問:「為什麼SONE這麼可愛?大家好羅曼蒂克喔!我聽到大家在唱《告白頌》,你們怎麼知道的啊?」並央求粉絲再唱一次給她聽,感動說:「我真的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!」

太妍一連三天在台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演唱會結束前太妍不捨地與粉絲一一對眼、揮手,最後以2樓粉絲排著「心動了怎麼辦」為背景與全場歌迷合照,拍完後她不忘再次稱讚「你們真的很像奧運選手」,並向貼心準備應援驚喜的粉絲說:「我今天拍的照片都會上傳喔!大家就來找找看自己囉!」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太妍此次來台開唱創韓星單人最多場紀錄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