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老娘來送你了」 85歲素珠淚送豬哥亮

素珠阿姨與豬哥亮在電影《大稻埕》所拍的搞笑劇照。(資料照,海鵬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85歲的素珠阿姨,昨天到豬哥亮的靈堂送別好友,2人在秀場就熟識、交情超過50餘年,當年在藍寶石的搭配逗樂全場,就連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後重返演藝圈,都不忘好友素珠,邀她在電影跨刀。

豬哥亮受訪曾表示,過去曾數度力邀素珠演戲,無奈團隊敲了多次通告,素珠卻都無法到場,豬哥亮一度以為是自己做人失敗,後來得知是素珠阿姨的腳不好,急忙介紹醫生給她。

林美秀(左起)、素珠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胡舜翔攝)後來等到素珠阿姨的腳漸康復,豬哥亮近幾年賣座的賀歲片,包括《大尾鱸鰻》、《大顯神威》、《大囍臨門》等電影,全少不了素珠的身影,帶給影迷無限歡笑。

只是豬哥亮抱憾先走一步,素珠昨天堅持到靈堂送別,雙腳不便的她拄著柺仗,步履蹣跚現身,令人看了不捨,她更在私人臉書寫下:「豬仔 老娘來送你了~希望你一路好走⋯⋯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