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喊中國不平等待遇 劉樂妍遭酸真心換絕情

劉樂妍月中才在臉書說自己「愛用國貨」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劉樂妍向來以「愛國」出名,還屢次在社群網路發言表示:中國真是太好了,昨天卻說抱怨自己遭受不平等待遇,被鄉民酸爆。

起因是劉樂妍在自己的微博宣稱自己住酒店的時候,出示台胞證竟然被拒絕入住,並忿忿不平地說:「國家說要給我們台灣人國民待遇!國台辦官員說我們台胞所有酒店都可以住!」

劉樂妍更進一步還點名酒店「憑什麼不讓我入住?」她在微博上說,該酒店已經收了她的錢,網路上也沒說不接待台灣人,讓她在晚上11點多沒地方睡,難道要睡馬路嗎?

熱心鄉民替劉樂妍整理了一下當初她有多愛國,首先是5月6日說:「大陸對台灣同胞真的是仁至義盡的太好了。」接著5月13日又說自己最愛用「國貨」。鄉民反串諷刺:真的是森77(生氣氣),人家都已經不止一次宣告她從頭到腳都是中國人了。接著鄉民還再補一刀說:請問有沒有真心換絕情的八卦?

劉樂妍在微博抱怨遭受不平等待遇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