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怕!坎城豪華飯店 洩露好萊塢巨星房號

妮可基嫚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第70屆坎城影展17日正式展開,今年沒有華語片,但好萊塢影星妮可基嫚、威爾史密斯等將出席,有報導指出受到全球恐攻氛圍影響,本屆影展的安全戒備升級,號稱史上最嚴密。不過,諷刺的是,也有報導指出,在全球一線巨星入住坎城各家豪華旅館的同時,卻有旅館不專業的將巨星們的房間號碼外洩還列表,開了更大的漏洞,更直接威脅了巨星的人身安全。

據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報導,近年來因世界級精品都愛趁著影展期間,送禮物給巨星,希望明星亮相時能配戴他們的東西當活廣告,所以就主動打聽明星入住的飯店甚至房號,以能把這些禮物直接放到房間內,給巨星「貼心的驚喜」,但卻忘了這等於直接洩露了明星的隱私,令許多經紀人很火大,抱怨形同「零隱私」。媒體也向被指名的飯店求證,但還未獲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