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圓圓再傳懷孕 網:若不實恐成放羊的孩子

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後十分恩愛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趙又廷與高圓圓因拍攝電影《搜索》而相識相戀,兩人步入禮堂至今已3年,趙又廷對老婆疼愛有加,感情相當甜蜜,過去時常爆出高圓原懷孕的消息,但總是被否認,而今日微博上有人透露根據可靠消息,高圓圓真的懷孕了。

又友人爆料高圓圓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

今日微博上流傳某公司宣傳人員在朋友圈中發布「可靠消息,恭喜高圓圓啦」的截圖照片,下面有人回應「有啦」,直指高圓圓肚皮有喜,過去趙又廷與高圓圓的做人進度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先前也多次傳出高圓原有喜的消息,但期望總是落空,因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這次真的能聽到偶像的好消息。

中國五一黃金週時高圓圓才去爬長城。(翻攝自林更新微博)

消息一傳出引起討論,許多人希望這次的消息是真的,表示兩人的基因如此優良,應該趁現在多生幾個,但也有人認為這依然是假消息,指出高圓圓先前在五一黃金週才去爬長城,並說她的新戲剛要開拍,不可能懷孕,並批評若再這樣造謠,遲早會變成「放羊的孩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