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淑媚周旋3男 發願拍戲拍到孩子生出來

《牡丹花開》主要演員左起林健寰、孫淑媚、霍正奇、李㼈進棚拍攝主視覺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新8點檔《牡丹花開》主要演員孫淑媚、李㼈、霍正奇、林健寰日前進棚拍攝主視覺,劇中孫淑媚感情周旋在3男之間,拍攝時為了營造你爭我奪的氣氛,他們3人將孫淑媚團團圍繞上演搶人作戰,霍正奇大喊:「She’s mine now, ok?(她是我的,好嗎)」讓孫淑媚以眾星拱月之姿享受特殊禮遇,她害羞直說:「做人要低調一點啦!不要讓太多人知道。」

《牡丹花開》主要演員左起林健寰、孫淑媚、李㼈、霍正奇進棚拍攝主視覺。(台視提供)

搶不到人的李㼈,在一旁俏皮做鬼臉假揮拳笑說:「怎麼突然有點像是在拍『葉問』?」林健寰則是被眼前情景逗得哈哈大笑:「目前拍起來都很順利,雖然戲中角色個性嚴肅,但每次跟李㼈走戲時都忍不住笑出來,他的戲真的很活。」

《牡丹花開》主要演員左起林健寰、孫淑媚、霍正奇、李㼈進棚拍攝主視覺。(台視提供)

4人互動十分有趣,孫淑媚也笑說:「大家也都很照顧我,像有時休息室比較小,我們還會互相幫對方占位子。希望這部戲可以拍個2、3百集,拍到我連孩子都生出來。」眾人立刻追問是戲外還是戲中生子?她則故意帶著一抹微笑不答。《牡丹花開》將從5月23日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播出。本周六(5/20)也搶先在台南、高雄兩地舉辦造勢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