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鐘海腸生吃超涮嘴 阿珠媽封台灣劉在錫

小鐘(左起)、五熊與熊熊為《愛玩客》前往南韓釜山出外景,並在海邊品嚐新鮮海鮮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鐘、五熊與熊熊為三立都會台週一《愛玩客》前往南韓釜山出外景,在海邊品嚐最新鮮道地的生猛海鮮,他們一到當地,現場的婆婆媽媽見到小鐘不斷稱讚他帥,更說他像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主持人劉在錫,讓他超開心。

小鐘(左起)、熊熊、五熊為《愛玩客》前往南韓釜山出外景。(三立提供)

他們第一個挑戰生吃海腸,褐色長條狀的海腸,一大盆看起來有點嚇人,當小鐘知道要生吃時,做了許久的心理建設,一旁的熊熊更嚇得狂喊「好可怕」,小鐘在吃之前一直覺得味道會很可怕,腥味重,沒想到咬下第一口時,他睜大眼睛並再吃第二口,忍不住直誇:「超乎想像的好吃!」他形容海腸看起來很軟,但實際上很脆又清甜,讓人會一口接一口。

小鐘(左)、熊熊、五熊為《愛玩客》前往南韓釜山出外景。(三立提供)

接著大夥又去抓盲鰻,由於鰻魚相當難抓,小鐘怎麼抓都抓不起來,他說:「鰻魚身上一直有黏液跑出來,超級『股溜』,後來戴上手套才輕鬆的抓起鰻魚。」還調皮地故意拿鰻魚嚇五熊與熊熊。

南韓釜山當地著名的盲鰻。(三立提供)

當地民眾芒草悶燒的方式料理鰻魚,他們先燃燒一大把芒草,接著把鰻魚放在裡面烹調,煮好的盲鰻,外觀看起來很有趣,小鐘笑說:「待會要吃這條也是挺挑戰的!」接著把外皮去掉,吃盲鰻肉,小鐘吃後又大喊真是太驚為天人了!他形容原以為沒有調味的鰻會有腥味,但吃起來卻非常Q彈,永生難忘的好吃。

南韓釜山著名的海腸生吃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