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菲淚曝 豬哥亮曾虧「高凌風後下個換你」卻先走

張菲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親友陸續赴靈堂弔唁,張菲過去在秀場時期,與豬哥亮各據一方,有「南豬北張」封號,張菲稍早前來靈堂弔唁,雖戴著墨鏡仍看得出哭過,他說非常痛心,但認為他一生娶過四任妻子,留下一窩豬二代,算是過得浪漫充實,已無遺憾,接下來圈內所有友人都會全力協助他的家屬,讓他風風光光走完最後階段。

張菲上次與豬哥亮合體,已是高凌風告別演唱會上,兩人合在台上鬥嘴鼓,當時張菲虧豬哥亮「你認寶弟當乾兒子,我就認金友莊當乾太太」,連豬哥亮都笑到差點漏接梗;張菲感嘆,「在高凌風的告別演唱會上,豬哥亮說沒有看過那麼盛大的,還虧『下一個就是你』,當然我們大家的年紀,就像在競賽,沒想很多」,不料豬哥亮竟先走。

張菲說,豬哥亮離世,對演藝圈來講是重大的損失,尤其他們出道都早,感情無法形容,「我是覺得他後來出來這段時間太辛苦了,我其實一直想點醒他適可而止,演藝圈光芒對他來說是失而復得,沒必要這樣,但他太有責任感了」。

張菲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