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豬哥亮生前託付女兒 翁立友上香痛哭

翁立友(前)待近2小時摺紙蓮花話家常,與謝金晶擁抱後離開靈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昨晨病逝,享壽70歲,金曲歌王翁立友與豬的女兒謝金晶情同兄妹,翁立友今赴豬哥亮靈堂弔唁,一待就是2小時,在豬的靈前淚眼摺紙蓮花;翁在受訪時說,豬哥亮生前最擔心謝金晶,他上香時向豬保證,「豬大哥一路好走,安心回去佛祖身邊,金晶有我們這些兄弟,會好好照顧她」。

翁立友為豬哥亮上香時落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翁立友說,在裡頭很專心學摺紙蓮花,跟家屬就是話家常,回憶豬哥亮的照顧,沒過問多餘的事,但他深知豬哥亮生前心繫謝金晶,託付他要好好照顧女兒,因此不忘提醒謝金晶,才剛從印尼商演回來,又經歷喪父之痛,要招呼前來弔唁的親友,「有時間就好好瞇一下,畢竟身體最重要,豬大哥生前留下最重要的訊息,就是要顧好身體健康」。

但他與謝金晶感情頗佳,豬哥亮又特別叮嚀,將女兒託付他照顧,豬曾撮合他與謝金晶嗎?翁立友抿唇沉思,遲疑一下才說「謝謝」,雖沒正面回應,但也沒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