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立成回憶拍片笑料 ABC腔逗樂豬哥亮

黃立成出席活動,提到豬哥亮充滿不捨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麻吉大哥黃立成今出席《17Media》活動記者會,宣布自己所屬17 Entertainment正式成立,積極進軍網路直播市場,聯合藝人還有17主播群,打造第一屆直播金羽獎,企圖深耕社交產業,另外黃立成也有和豬哥亮合作電影《大尾鱸鰻》,知悉豬哥亮因病逝世,黃立成臉色一沉表示:「這真的很沉重。」

黃立成和豬哥亮兩人合作電影《大尾鱸鰻》,引起不少「笑果」,向來引人發笑的豬哥亮,反而被黃立成的ABC腔逗得笑呵呵,電影中黃立成飾演醫生,宣告豬哥亮得了「胃痙癴」,卻因發音不標準,被豬哥亮聽成「月經來」,黃立成回憶這段表情充滿不捨,深嘆了一口氣「還滿沉重的,會覺得怎麼一眨眼就過世了,一路好走」,隨後即感嘆真的要把握每分每秒,「我會更努力做我該做的事」。

另外,外界頗關心L.A. Boyz近期是否有望合體開演唱會?黃立成表示和《17Media》有在洽談中,打趣賣關子說:「等著吧!不久應該會實現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