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蝦毀!太妍演唱會 連自己都搶不到票

太妍演唱會門票熱賣,自己上網訂購果然也沒買到。(卡西歐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上週在南韓首爾舉行個人演唱會「TAEYEON solo concert-PERSONA」一連三天,但太妍自曝其實連她自己也搶不到票。

太妍在演唱會上提到,因為聽說這次演唱會大家搶票搶瘋了,所以她自己也好奇,到底票有多難搶?所以乾脆自己也「下海」試試看,結果因為票已光速般賣完,就算是太妍本人也一樣買不到,太妍很訝異的說:「還以為是自己手機出問題。」

太妍即將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,票一樣是秒殺。(翻攝自網路)接下來太妍就要陸續在台北、香港、曼谷等城市繼續巡迴演唱,知道自己演唱會這麼受歡迎,太妍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,粉絲也回應:「到更大的場地舉辦(演唱會)吧!」

在太妍來台灣之前,少女時代代言的卡西歐旗下品牌Baby-G也趁機推出春夏新商品,當中太妍穿短裙搭配棉質素色上衣,既然想聽太妍歌聲還要等一等,那就先看看新照片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