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台日混血表特正妹 慘遭養父關雞籠

Twinko推出全新EP《戀愛限定》,曾可青(左起)、篠崎泫、林星潼、徐凱希、張語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3歲的的台日混血兒篠崎泫外型超萌,她高中就登上PTT表特,後加入女團Twinko拚發片,逐漸累積人氣,她接受本報訪問揭露慘痛往事,小時候待過寄養家庭,卻遭養父虐待、關雞籠,她淚憶:「後來外婆發現我身上的傷痕,才把我接回家。」更因媽媽的冷淡,辛苦只能往肚裡吞,對母親節很無感。

Twinko 6月18日將合體在紅樓辦簽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篠崎泫的生父是日本人,2人從沒碰過面,加上她的媽媽長年在日本工作,二度改嫁給日本人,只把篠崎泫及姊姊,交付給台灣親友照顧,姊妹倆待過不同寄養家庭,對於旁人冷眼早習以為常。

篠崎泫談到:「那時候的養父、母都怪怪的,常常餵我們吃一些類似飼料的奇怪東西,加上他們小孩半夜都會被叫去開會,我覺得看起來就像是邪教。」懵懂無知的她更因不聽話,被關在養父家的大雞籠。

篠崎泫堅強訴說童年的家暴陰影,更稱已習慣了母親的冷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說起這段過往講得輕鬆,倒是身旁團員全傻了眼,其實篠崎泫也曾對媽媽求援,透露在17歲時,有打過電話向日本的媽媽借生活費,也遭狠狠拒絕。憶起當時的對話,篠崎泫媽媽一句:「妳去跟別人借。」讓她徹底死心。

篠崎泫後來靠這半工半讀完成學業,與媽媽多年沒聯絡,她坦言:「應該也不是有恨,這幾年與媽媽的關係就是陌生了。」因此這幾年的母親節或是過年,她頂多就找好友們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