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肥肥逝世9年 鄭少秋女曬照弔沈殿霞

鄭欣宜發文祝已逝母沈殿霞母親節快樂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已故女星「肥肥」沈殿霞,以獨特造型和令人難忘的爽朗笑聲走紅,2008年因肝癌病逝,享壽62歲,今逢母親節,29歲女兒鄭欣宜曬照祝福,並發文懷念媽媽。

沈殿霞(左)與女兒鄭欣宜(右)感情非常好。(資料照)

沈殿霞招牌捲髮配粗框眼鏡造型令人難忘。(翻攝自網路)


沈殿霞逝世滿9年,鄭欣宜在臉書曬出小時候與媽媽的黑白合照,她綁著辮子頭、臉形圓潤,模樣十分可愛,並從背後將沈殿霞緊緊攬住,母女感情相當要好,隨後以英文弔念母親,「我永遠不會去爭論我有多愛媽咪,她常常及永遠在我心中,母親節快樂」,網友感動得留言鼓勵「妳你已做得很好,相信肥姐也很安慰,母親節快樂!」、「你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,要多愛自己就是對肥姊最好的回報!」、「媽咪見到寶貝如此努力上進!好安慰哦!懷念肥姐」。

鄭欣宜曬出舊照弔念母親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