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富男友有戀腳癖 吳若希未婚產女漲奶爆肥13KG

吳若希擁有甜美外型和溫柔嗓音,自懷孕後,身材圓潤許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香港歌手吳若希外型甜美,以洗腦歌《越難越愛》爆紅,上月底歷經22小時陣痛,未婚產下女兒;近日富二代男友竟自曝有戀腳癖,引發網友關注。

吳若希產後因漲奶,上圍激升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吳若希4月底為富二代男友何兆鴻產下女兒「Giselle」淼淼,開始當新手媽媽的她,曾外出一整天沒餵奶,回家洗澡發現胸部硬到像石頭。昨曬出戴墨鏡自拍,深邃豪乳隱隱露出,臉蛋也比產前消瘦許多,她大方公開目前體重為64公斤,產女後整個人爆肥13公斤,但她澄清「偷偷告訴你~我不是胖,我是水腫」,也因當媽後,感觸良多,她反省過去曾笑媽媽和姊姊肥,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相當缺德,直說:「我以後不會啦!」

吳若希與富二代男友自交往以來,從不吝嗇曬愛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吳若希(右)懷孕時,曾與男友何兆鴻拍孕婦寫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男友何兆鴻升格當爸後,時常曬出女兒照片大聊爸爸經,近日在Instagram貼出女兒的小腳照,自曝得了戀腳癖,「成天好想抓著淼淼的腳親親親」,他特別強調不是戀上女友吳若希的腳,後來更解釋「雖然聽說媽媽的腳和長腿一樣好正」,網友發現兩人皆愛曬寶寶小腳照,也虧「你們都有戀腳癖!」

吳若希產後爆肥13公斤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