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外太熱情好怕怕 女星旅韓自斬桃花

方宥心、林雨宣放假遊南韓一起變鬼變怪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方宥心、林雨宣因一起從星光體系畢業而結識成為好友,近日終於湊到工作的空檔一同到南韓旅遊,他們形容朋友要一起外出旅遊,旅伴慎選很重要,沒想到2人超級合,開心旅遊之餘竟也被老外搭訕,眼看盛夏的桃花要盛開,結局卻是令人扼腕。

方宥心、林雨宣放假遊南韓一起變鬼怪。(經紀人提供)

在韓旅遊期間,2人都被老外搭訕互加了臉書,讓她們直呼:「難道我們的姻緣在國外?」但由於老外過於熱情,當下便瘋狂邀約是否一起外出遊玩,2人驚嚇之餘便推託後面有行程婉拒,認為「出門在外還是小心一點好」,便親手斬斷桃花,終止一段有可能的戀情。

另外,2人還特別去朝聖了韓劇《鬼怪》經典隧道場景,還拍攝了一段有趣的影片;近來對攝影小有興趣的方宥心,把林雨宣完全當一個外拍模特兒使喚,在各大景點,宥心總要雨宣擺POSE拍上個二、三十張照片,拍到雨宣求饒大喊:「方宥心我可以下班了嗎?可以別再拍了嗎?我可以去血拚了嗎?」方宥心很有信心的說,這些照片林雨宣應該可以當宣傳照了,美翻了。

方宥心、林雨宣放假遊南韓一起變鬼怪。(經紀人提供)方宥心、林雨宣放假遊南韓一起變鬼怪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