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清晨破冰余天 李亞萍「必見最後一面」

余天(左)與豬哥亮(右)曾一度鬧翻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豬哥亮和余天有著「余亮情結」,雙方過去因綜藝節目卡位戰結下樑子,自豬哥亮罹癌住院後,余天釋出善意想探視,卻遭謝金晶婉拒,沒想到今凌晨余天竟接到豬哥亮破冰來電,李亞萍在旁感動淚崩,更稱:「不管怎樣都要見到豬哥亮最後一面。」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亞萍出席活動時透露,今天凌晨5點,電話突然響起,余天接起後,一開始沒出聲,他便用台語問:「是誰?是誰?你是豬嗎?」對方才用微弱口吻說:「你知道我是誰喔?」才說沒幾句,電話就被拿走,後來再回撥,就再也沒接聽。

李亞萍坦言,豬哥亮的聲音聽起來不是很樂觀,泛淚說:「滿不捨的,這個朋友像家人一樣,朋友要走了,最後一面也看不到,大家也是很懊惱,真的很懊惱,讓大家見他最後一面也可以嘛對不對?」她強調一定要見到豬哥亮最後一面,說不定「余亮」見面後,心情一變好,就會有奇蹟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