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舉彩虹旗挺同志 陳沂酸「感到諷刺」

陳沂(左)再度向吳宗憲開砲。(翻攝自陳沂、吳宗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陳沂風格嗆辣,時常對時事發表自己的看法,過去曾多次槓上綜藝天王吳宗憲,今日陳沂又在臉書PO出過去吳宗憲曾引起爭議的「娘炮說」的影片,諷刺他沒有資格舉起彩虹旗。

吳宗憲(右)舉彩虹旗挺同志。(翻攝自YouTube)

歌手蔡健雅集結張惠妹、那英、林憶蓮等8位天后合唱歌曲「We Are One」,並邀請115位藝人共同為「國際不再恐同日」發聲,而吳宗憲也在影片中舉起彩虹旗力挺同志,但陳沂在臉書貼出吳宗憲過去曾說「娘炮代表說,我是個Gay,我的心裡面我是個女人嘛」的影片,諷刺他說:「看到一個如此定義Gay的人,手上拿著彩虹旗真是讓人感到諷刺。」並質疑「他懂彩虹旗的意義嗎?」

陳沂與吳宗憲過去曾多次交火,陳沂雖上過節目向吳宗憲道歉,但未化解干戈,而吳宗憲這段「娘炮說」過去就曾引起爭議,有網友在陳沂的文章下批評吳宗憲「這個活動的敗筆就是他了」,也有人表示「我是Gay,但我心裡住的是男孩,我也不是娘炮」,反駁吳宗憲的說法。

陳沂酸吳宗憲沒資格拿彩虹旗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