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清芳六度為醫護開唱 爆料李宗盛來她家做這事

振興醫院國際護師節活動,張清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清芳連續第6年為「國際護師節」開唱,今晚再次揪到李宗盛、A-Lin,於振興醫院演出,她人脈廣,更請到左光平、及許久未公開露面的高怡平擔任主持人,讓張清芳相當開心,期盼能藉此撫慰辛苦的醫護人員。

第二度邀請李宗盛參加護師節晚會,張清芳說他依然一口答應,兩人交情深厚,李宗盛先前還特地造訪張清芳家,親手下廚煮牛膝義大利麵、沙拉,還會跟宋學仁大聊紅酒、雪茄等。原本張清芳先生宋學仁要來看老婆演出,但獲悉媒體會到場,低調的宋學仁臨時取消出席,張清芳笑說老公還是很不習慣面對鎂光燈。

張清芳剪了瀏海頗有回春的感覺。(記者蔡琛儀攝)

張清芳近日在大直開髮廊「STELLA」,兼賣二手名牌,她笑說賣二手物生意比較好,但她常常會把售價開太低,「但我就是想讓這些物品變平價。」近日母親節將屆,張清芳說孩子們平常嘴巴就很甜,以前也都會做卡片給她,但老大現在邁入青春期,今年可能不會做,她還爆料兒子現在開始愛漂亮、注意身材,還笑說:「這個不要寫好了,免得他同學看到又笑他。」

振興醫院國際護師節活動,張清芳(左)、李宗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