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啟田爆曾想娶陳美鳳 黃昏戀有譜?

葉啟田本週六演唱會請到陳美鳳站台。(順大傳播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寶島歌王」葉啟田本周六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開唱,這回嘉賓請到認識超過30年、「最美麗的歐巴桑」陳美鳳站台,葉啟田說,陳美鳳身材高挑、個性溫和,也是氣質美女,都符合他當年的理想老婆條件,還把陳美鳳列進他「想結婚的名單」之一。

陳美鳳幾年前才斷開前夫,葉啟田也早已和前妻離異多年,因此陳美鳳聽聞,也大方喊話:「現在告白還來得及!」似乎不排斥和歌王譜出黃昏戀。購票洽年代及四大超商。

葉啟田透露曾想娶陳美鳳。(順大傳播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