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依晨看性侵案 痛揭「家人沈默最可怕」

林依晨在片中被強暴後申訴無門,讓她相當崩潰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依晨演出的懸疑犯罪電影《神秘家族》日前曝光完整版預告,她曾透露該片是「16年來最虐心之作」,在預告中可見她重摔在地被強暴,事後不僅家人全都保持沈默,還警告她「不能報警」,之後向警方求助也碰壁,讓她崩潰喊「為什麼不相信我」,劇情光是預告就令人起雞皮疙瘩。

林依晨在片中被藍正龍施暴,畫面相當震撼。(華映提供)
《神秘家族》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真實事件「福建滅門案」,平安夜的家族溫馨聚餐竟成滅門血案,只有林依晨飾演的少女苗苗倖存,她在尋找慘案真相時,竟也發現家裡藏著一個秘密,更自己的遭性侵有關。

林依晨遭到性侵之後,受創失憶,被媽媽帶去警察局中與兇手對峙,卻因找不到證據而無力反駁,在身體和心靈的雙重打擊下,一度想要尋死自殺,但沒想到最後一家人也選擇隱匿真相。

林依晨在《神秘家族》中有不同以往的演出表現。(華映提供)
林依晨說,片中角色環環相扣,卻又各懷鬼胎,不到最後絕對猜不出真相為何,她也有感而發地表示,性侵害雖然可怕,但最可怕的仍是「家人試圖想息事寧人的態度」。該片將於5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