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淚送電台情人 李季準原音重現全場都哭了

資深廣播人李季準上月22日辭世,享壽74歲,告別式今天舉行。(記者曾德容攝)〔記者曾德蓉/高雄報導〕資深廣播人李季準上月22日在睡夢中辭世,享壽74歲,告別式今天舉行,包括文化部次長丁曉菁、民視「鳳凰藝能」總經理黃建福及前副總統吳敦義等到場弔唁。

靈堂佈置莊嚴素雅,選用李季準前年獲頒獲頒廣播金鐘「特別貢獻獎」,以及他英姿煥發騎馬照片,並播放家屬製作的紀念影片,當李季準《感性時間》原音重現時,現場親友全都不捨痛哭。

李季準告別式今天舉行。(記者曾德容攝)李季準19歲進入廣播界,獨特的低沉嗓音深具磁性,主持中廣《感性時間》風靡全台,被封為「電台情人」,也曾跨足電視主持節目,共獲3座廣播金鐘獎、2座電視金鐘獎肯定,但他4年前被診斷罹阿滋海默症,日漸失智,連家人朋友都認不得,更別說他在廣播電視界的成就。

2年前,李季準獲頒廣播金鐘「特別貢獻獎」,女兒李芳宜代他致辭:「爸爸的一生都在廣播,雖然他有很多事情都記不得,但每個聽眾朋友都記得他,對他來說這是最重要的。」全場動容。

資深廣播人李季準辭世,告別式今天在高雄市殯儀館舉行,文化部次長丁曉菁前往悼祭。(記者張忠義攝)李季準曾跨足電視主持節目,共獲3座廣播金鐘獎、2座電視金鐘獎肯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