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曝親弟帥照撞臉趙又廷 竟被誤會新男友

小禎(左)在臉書放上與弟弟胡釋安(右)的合照,讓不少網友驚呼他神似趙又廷。(翻攝自胡盈禎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禎」胡盈禎4日在臉書上寫下自己面對多年婚變的感傷心情,令粉絲看得不捨。走出傷痛的她,更加珍惜與家人之間的情感,昨晚她便PO出與弟弟「安安」胡釋安的開心自拍照,並大讚弟弟有張帥氣的明星臉,是家中的「趙又廷」。

小禎跟弟弟安安的母親是胡瓜的前妻秀秀,姊弟倆雖然相差10歲,但感情相當不錯,安安因為從國中就在國外念書,所以鮮少在螢光幕前。3月份是他20歲後第一次出現在小禎的臉書上,放電的雙眼,配上瓜子臉,當時照片一出現立刻引起網友一陣騷動。

小禎在臉書放上女兒Emma與弟弟胡釋安的合照,讓不少網友驚呼他神似趙又廷。(翻攝自胡盈禎臉書)

昨晚小禎曬出姊弟情深的合照,可以看到剛過完22歲生日的安安,長相變得更加成熟有型,反戴棒球帽露出光亮的額頭,他與小禎共同的特徵就是都有高挺的鼻子,網友仔細觀察,果真有父親胡瓜的影子;另一張則是安安搭著小禎女兒、也就是他的姪女Emma,露出帥氣的笑容,也讓小禎忍不住稱讚:「我們家的趙又廷⋯帥~~」

網友看到照片後,都驚呼安安真的與趙又廷神似,湧入大批留言直誇安安超帥,有人甚至對小禎說:「我以為新男友!」還有粉絲反虧說:「瓜爺的兒子基因真的有改良過耶!」

趙又廷最近因演出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再度爆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