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柏樂道歉名嘴認證附身 網友集體打臉

命理老師江柏樂怒槓索非亞。(江柏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命理老師江柏樂槓上《通靈少女》郭書瑤角色原型、前靈媒索非亞,在臉書砲轟索非亞「腦筋壞了嗎」,嗆聲PK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江柏樂緊貼《通靈少女》靈異風潮,還特別拜讀完索非亞的著作《靈界的譯者》系列書籍,看完後對索非亞風水、鬼魂的論點,不能苟同。尤其書中提到風水、姓名學無用論,更激起命理師江柏樂怒火,挑明「派徒弟就能屌打索非亞」。

戰力十足的江柏樂,上三立節目錄影時,卻意外跟名嘴呂文婉道歉,指他10年前不信呂文婉所說的神明附身一事,但後來證明是真的!

索非亞(左)擔任《通靈少女》顧問,指導郭書瑤(右)如何做法。(HBO Asia提供)

江柏樂在臉書說:「今天要和美女呂文婉正式道歉,十年前在錄影現場,文婉說神明附身的事,老師說不可能!今天證實她說的是真的,神明附身時會身體發熱.心跳加速,老師在此謝謝妳.對不起」。

結果網友紛紛跳出來虧江柏樂,「所以不需別人說的都是錯的,包括你對索非亞,毎個人都有自己的專業領域」、「十年後再跟索非亞道歉的節奏」、「是不是被斷財路,狗急跳牆了」、「突然發現我不怕鬼了,因為人真的比鬼可怕」。

呂文婉10年前遭江柏樂駁斥「附身說」,江伯樂已向她道歉。(翻攝JE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