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石麻衣辣肉誘惑 美背性感秀豐臀

白石麻衣在未曝光照片中大秀性感美臀。(翻攝自《FRIDAY》周刊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日本女團「乃木坂46」成員白石麻衣寫真集《護照》(Passport),目前累積發行量即將突破20萬本,可望成為日本21世紀最暢銷的女藝人寫真集之一。

白石麻衣目前人氣夯到爆,順勢成為八卦雜誌《FRIDAY》5月號封面人物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因該雜誌刊載許多白石麻衣未曝光的性感辣照,一舉帶動該期雜誌熱賣。

白石麻衣的寫真集《護照》持續熱賣。(翻攝自《FRIDAY》周刊)

據日本媒體報導,白石麻衣這批未曝光照片,其中有不少養眼性感火辣內衣照,完美將她清純、性感兼具的魅力特質展露無遺,吸引大批鐵粉甘願掏腰包購買,也連帶刺激雜誌銷售量,目前已賣出超過19萬1000本,可望在上半年達到20萬本銷量。

白石麻衣登上日本八卦雜誌《FRIDAY》封面。(翻攝自《FRIDAY》周刊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